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市24项目跻身省级技术创新重点项目

fq.fjsen.com  2016-03-24 08:35:48  谢雄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福建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日前公布了2016年省级技术创新重点项目,福清市共有24个项目名列其中。

据了解,2016年省级技术创新重点项目共有400项,包括省属单位项目60项,设区市属单位项目340项。福清市列入省属单位项目的有2个,分别涉及食品工业、自然科学研究和试验发展行业。这2个项目为:由福建农林大学福建省农副产品保鲜技术开发基地与福建海兴保健食品有限公司承担的“高效制备石莼功能性低聚糖产业化技术开发”项目、由中国科学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与福建坤彩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担的“应用于高端珠光颜料的类石墨烯关键技术开发及产业化”项目。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项目 创新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