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驻融福建海警开展“节约用水,你我有责”活动

fq.fjsen.com  2016-03-22 09:32:50  滕端钦 池茂仁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连日来,驻融福建海警一支队四大队组织官兵深入辖区开展“世界水日”主题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的意识。

3月22日是世界水日。该大队以此为契机,组织开展“节约用水,你我有责”主题宣传活动。期间,该大队官兵深入渔排、码头、船舶等人员密集区域,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向辖区群众详细介绍“世界水日”的由来,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的经验做法(如上图),号召大家从节约用水,拒绝污染水资源做起,一起保护爱惜水资源,建设美丽家园。

据了解,连日来,该大队共走访辖区群众50余人,发放各类宣传材料100余份,有效提高了辖区群众的节约用水意识,得到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节约用水 活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