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江阴工业区:推进节能减排 保护蓝天白云

fq.fjsen.com  2016-03-22 09:15:17  滕端钦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国电公司员工在检测气体排放情况。

本报讯 “持续推进节能减排,保护蓝天白云是每个企业不容推卸的社会责任。”3月18日,江阴工业区国电福州发电有限公司安健环部主任毛卫华告诉记者,一直以来,公司就健全节能减排统计、监测、分析和考核体系,不惜投入重金实施节能改造。同时,不断优化机组运行方式,深挖节能潜力,从点滴做起,通过管理节能减排和工程节能减排两大措施,推动节能减排工作长足进展。

近年来,江阴工业区切实把能源消耗强度降低和主要污染物排放总量减少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约束性指标,把节能减排作为调整经济结构、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重要抓手和突破口,采取有效措施,节能减排工作初现成效。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江阴 减排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