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三山镇一村民女儿走失多日 苦寻无果

fq.fjsen.com  2016-03-17 08:50:48  陈贤清 薛雅平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从2月10日起,女儿音讯全无。”昨日,三山镇泽朗村村民郭念飞向本报记者反映说,1个多月来,他心急如焚,找遍了许多地方,但仍未看到女儿的身影。

郭念飞说,他女儿郭凤云今年36岁,患有精神疾病,经常自言自语,此前也曾离家出走,有时出走两三天,有时七八天,但每次都能找回,没想到这次却一直不见踪迹。

“我女儿是2月10日上午7点多离家的,我以为她去村里公园玩,到吃饭时就会回来。但直到那天晚上,女儿都没回家。”郭念飞说,1个月来,他带着女儿的照片去了很多村庄打听其下落,均一无所获。

郭念飞说,他女儿身高1.56米左右,离家出走时身穿蓝色棉服和牛仔裤。如果有人知道其线索,希望能与他联系,电话是:15980735215。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女儿 走失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