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植树造林好时节 福清苗木市场迎来销售旺季

fq.fjsen.com  2016-03-14 08:51:49  陈生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眼下正是植树造林的好时节,福清市苗木市场也迎来了销售旺季,各苗木基地备齐备足热销苗木,满足市场需求。

昨天,记者在国营福清三山苗圃基地看到,十多名工人正忙着挥锹挖苗。

“3月份以来,比平时更忙碌。这些苗木是小叶榕,准备销往长乐市。”国营福清三山苗圃负责人说,近期进入植树旺季,各镇街以及许多企事业单位都来选购苗木。

而在三山镇天鑫园苗圃基地,也有不少村民前来选购苗木。“我们的基地共200亩,目前种有香樟、木麻黄、天竺桂、夹竹桃等热销苗木,数量完全可以满足客户的需求。”该基地负责人告诉记者。

在镜洋镇一家苗圃基地,记者看到该基地负责人倪礼明正在为苗木喷水。倪礼明说,近期天气回暖,苗木长势很好,有很多客户预订苗木,主要销往福州、宁德等地。

记者在走访中了解到,目前我市各苗木基地均销售红火,市民选购较多的是绿化苗木、观赏花卉盆景等,各企业都提前做好准备,备足货源,抢抓时机,满足市场需求。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苗木 市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