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政协主席林中:要增强协商议政实效

fq.fjsen.com  2016-03-10 08:40:37  陈贤清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3月8日下午,福清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委员小组负责人工作会议举行。福清市政协主席林中,副主席陈生、吴华云、陈永青,副调研员张忠康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6年福清市政协工作安排,各参加单位、委员小组负责人各自汇报了2016年的工作安排,并分别就今年调研的课题和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大会发言的选题情况进行了说明。

林中要求,福清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各委组要增强协商议政实效,从“高度”着手,围绕民生关注和福清市重点工作,深入调研,并提出有思考、有见地的意见建议;要强化民主监督职能,在“力度”上下功夫,就学校、医院、水务、交通等群众关注的民生项目展开调研监督,促进重要民生项目更好地惠及民众;要做好团结联谊工作,发挥政协联系“广度”,广泛开展政协联谊活动,为委员更好履职搭建平台;要提高调查研究质量,在“深度”上做足功课,不仅分析问题要透彻,还要提出具有针对性和可行性的对策;要着力提升委员的素质,更好地为市委市政府献计出力,将政协各项工作不断推向前进。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要闻 政协 商议 实效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