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近2个月查处281辆次违章出租车 共处罚24.55万元

fq.fjsen.com  2016-03-08 18:21:25  陈王莹 黎臻懋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近年来,福清市交通局不断加大对出租车违规行为的处罚力度,以此来保障乘客的正常出行和合法利益。据了解,从1月1日至2月29日,福清华威、华榕、泰荣等5家出租车公司共281辆次违章出租车被交通部门查处,共处罚24.55万元。其中,华威公司共查处77辆次,华榕公司查处59辆次,泰荣公司查处42辆次,闽运福清公司查处71辆次,公交公司查处32辆次。

同时,为加强福清城市出租汽车管理,促进城市客运交通事业发展,今年福清市出台了《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办法实施细则》并于2月开始试行。

《细则》中重点对未取得有效《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证》或者将出租汽车交给无《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证》的驾驶员从事经营活动、未取得服务监督卡从事经营活动、未携带《出租汽车车辆运输证》、未使用和按照计价器收费以及甩客、无故绕行、拼车等违规行为做了严厉的罚款规定,罚款金额从200元~2000元不等。福清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一中队长告诉记者,行为严重者还将被列入福清市出租车行业“不适岗”名单,或取消出租车驾驶员从业资格。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出租车 查处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