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领导赴政法基层单位看望与慰问一线人员

fq.fjsen.com  2016-02-04 09:15:29  林文捷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福清市领导林健、陈金友、高双成带领慰问组看望慰问奋战在政法基层单位第一线的工作人员,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当天,慰问组一行先后走访了市国家安全局、玉屏派出所、市司法局社矫科、市检察院反贪局、市公安局、市法院执行局、市委市政府大院保安队,详细了解一线工作人员的工作、生活及基层单位便民服务、业务流程、队伍建设等方面情况,并送上慰问金。

福清市委副书记林健勉励政法基层单位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抓好自身建设,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有力的工作举措,推动各项工作取得长足发展。

  • 责任编辑:福清站     标签:福清 要闻 基层 慰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