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领导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并送上慰问金

fq.fjsen.com  2016-02-03 08:53:07  陈希龙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2月2日,福清市政协副主席、福清市财政局局长何德信前往三山镇安前村,走访看望了困难群众,向他们祝贺新春佳节,并送上慰问金。

当天,何德信看望慰问了林国锋、林烈华、林兴化兄、谭小会、俞宇杰等5户困难家庭,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经济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暂时困难,早日实现脱贫。他要求三山镇和安前村要更加关心困难群众,千方百计为困难群众办实事、解难事,让他们过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据了解,3年来,何德信作为安前村的“兼职委员”,每年春节前夕都走访看望困难群众,至今共慰问25户困难群众。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要闻 慰问 困难群众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