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领导走访慰问部队官兵

fq.fjsen.com  2016-02-03 08:28:40  陈盼兰 夏巧鸿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上午,福清市长许南吉带领相关人员走访慰问驻融武警93师,与部队官兵们座谈,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

许南吉代表市委、福清市政府感谢武警93师长期以来为促进福清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安定稳定所作出的积极贡献。他表示,福清历来重视双拥工作,多次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县)”称号,在新的一年里,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开展好拥军优属工作,不遗余力地支持部队建设,促进军地融合。

武警93师首长对福清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部队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加强自身队伍建设,为保障福清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作出新的贡献。

福清市领导胡世才参加了慰问活动。

又讯 昨天,福清市领导王德玉、陈金友、曹祝军、朱育平、张忠康,带领有关人员走访慰问了福清边防检查站、边防大队、机动大队、消防大队和武警大队,对部队官兵们长期以来对我市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金。

福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德玉表示,福清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继续关心、支持部队各项建设,尽力帮助部队排忧解难,希望驻融部队继续积极支持和参与地方经济建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军地双方携手并进,为福清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作出新贡献。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要闻 许南吉 慰问 部队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