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石竹梦茶”与一带一路建设

fq.fjsen.com  2016-01-27 17:03:12  石华玉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目前,南湖山茶叶基地,基本实现了茶中有树、树中有茶的花园式生态茶园模式,有效建立了茶园和谐生态系统,降低了茶园病虫害发生率。加上其地处高寒山区,并与福建德胜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建立了茶园病虫害防治的长期业务合作,其茶叶产品检测的农药残留各项指标基本为零,为真正的绿色生态茶叶产品。

通过与福建省农科院合作,公司建立了茶叶产品的“食品质量安全可追溯管理系统”,每款茶叶产品都有自己“身份证”,建立与实现了茶叶产品 “大田管理、病虫害防治、生产环节、包装销售环节”全过程的“质量安全可追溯系统”。

该茶叶产品于2013年与2011年,先后荣获福建省农业厅名优茶评比的“省名茶奖”与“省优质奖”。中国茶界泰斗张天福老人,为此题词赞誉“山高茶为贵,岚湖味独珍”。2013年度,获得“州市知名商标”;2015年度 ,在上海举办的“中国健康产业博览会”上分别荣获绿色产品的“特等奖”与“金奖”。福清“石竹梦茶”逐渐成为福清人漂洋过海、走向世界的一种名优土特产品。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石竹梦茶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