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闭幕 林中当选主席

fq.fjsen.com  2016-01-20 17:35:36  丘俊文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月20日福清站讯 (本网记者 丘俊文)福清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完成各项议程,于20日下午正式闭幕。

福清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闭幕

会议同意,游美兴辞去十三届福清市政协主席职务,陈力奇辞去十三届福清市政协副主席职务,选举林中为十三届福清市政协主席,选举陈永青、何德信为十三届福清市政协副主席。

 

委员们在投票

会议认为,过去一年,福清市委、市政府带领福清全市上下,按照“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全力推动福州新区福清海港新城开放开发,全面完成了“十二五”规划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会议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工作实事求是,确定目标积极稳妥,指定措施切实可行。委员们围绕制定实施“十三五”规划及2016年工作坦诚建言,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林中当选福清市政协主席

会议强调,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福清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委员要全面贯彻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中共福清市委周围,更加自觉地融入“十三五”发展大局,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突出加强协商民主建设,充分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作用,为“十三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应有贡献。

  • 责任编辑:福清站     标签:福清 要闻 政协 当选 主席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