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fq.fjsen.com  2016-01-18 17:41:27  林秋明 丘俊文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福清市领导下组看望委员,并听取委员的意见和建议

东南网1月18日福清站讯 (本网记者 林秋明 丘俊文)18日上午,备受瞩目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福清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福清市文化艺术中心隆重开幕。陈春光、许南吉、王德玉等福清市领导,福清市政协领导游美兴、陈力奇、陈生、吴华云、张忠康,以及福清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全体委员出席了大会。

 

福清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上午9时,主持大会的福清市政协副主席陈生宣布大会开幕,雄壮的国歌在会场内响起。随后,大会审议通过了福清市政协十三届五次全体会议议程(草案)。受十三届福清市政协常委会委托,福清市政协主席游美兴向大会作福清市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受十三届福清市政协常委会委托,福清市政协副主席吴华云向大会作《福清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当天,全体委员还讨论了福清市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福清市政协主席游美兴指出,过去的一年,在福清市委的坚强领导和福清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福清市政协认真履行政协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着力构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为福清实现“十二五”规划目标,推进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凝露了共识,贡献了力量。

 

福清市政协主席游美兴向大会作福清市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游美兴在报告中分别从围绕主题主线,积极助力助推,在服务全局发展中体现政协担当;聚焦热点难点,致力惠民利民,在增进民生福祉中体现政协情怀;着力从严从实,狠抓作风作为,在提升履职能力中体现政协素质等方面,全面回顾了一年来福清市政协工作。

游美兴还从坚持党的领导,增进政治认同,一心一力画好同心圆;坚持协商民主,理性智慧众筹,凝心聚力展示正能量;坚持发展惠民,助力开局起步,同心戮力迈向“十三五”;坚持团结和谐,汇聚各方力量,齐心协力共建大家庭;坚持与时俱进,奋力继往开来,尽心尽力实现新提升等方面,提出了今年的工作意见。

 

各个界别委员认真讨论福清市政协主席游美兴工作报告

游美兴最后说,前进的号角已经吹响,奋斗的征程又将开启,让我们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主动融入“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以更加勤奋扎实的履职,在“十三五”发展长卷中,续写人民政协事业更为波澜壮阔的篇章,为建设活力福清、宜居福清、美丽福清、幸福福清,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伟大胜利而努力奋斗。

  • 责任编辑:福清站     标签:福清 要闻 政协 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