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房产> 正文

4000万购房补贴款这样领!超详细攻略出炉

fq.fjsen.com  2016-01-07 17:32:12   来源:福清房产网  我来说两句

  继我市出台“4000万元购房补贴挺楼市”政策和购房者领取购房补贴的具体操作流程后,还有很多市民对于到底如何领取补贴的流程感到迷糊。以下攻略为福清某网友亲身办理的详细流程,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第一步:到所购买的楼房售楼部(以下简称“售楼部”)签订购房合同(如果房产证准备写两人名字,必须两个人同时到场签约)

  第二步:签完购房合同后等待售楼部的通知(大约2-3天的样子),接到通知后,到售楼部借用购房合同原件。

  提示:在进行下一步前,可提前先复印购房人的身份证。如果已生育,家里有宝宝的,把宝宝的户口本也复印一份,一起带上,以防万一。

  第三步:①带着所需材料(合同原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如果购房人是两人,可由其中一人带着双方身份证原件办理;如果已生育,家里有宝宝的,把宝宝的户口本一起带上,以防万一。),到福清市行政服务中心一楼西厅(福清市行政服务中心的位置在福清三华学校附近,附地图)

  • 责任编辑:俞翠丽     标签:福清 房产 购房补贴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