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视频> 正文

福清华强纯电动汽车成福清新宠

fq.fjsen.com  2015-12-31 09:39:38   来源:  我来说两句

b6014fa51edf5f88b7f82d9b22534a0d

东南网12月28日福清站讯 (本网记者 王晓燕)为回馈广大新老顾客,福清华强纯电动汽车城于27日举行“周年庆典,感恩特惠”活动。吸引了不少新老顾客前来参加。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工作人员为新老顾客介绍了纯电动汽车的性能,还进行了成交客户抽奖活动。随后,福清华强纯电动汽车城与东南网福清站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现场进行授牌仪式。

华强纯电动汽车城董事长郑立强表示,纯电动车环保省钱,是国家大力发展的项目。一方面,消费者购买会有很大的补贴;另一方面,国家正在加快充电设施的建设,服务广大消费者。

据了解,福清华强纯电动汽车城,是福建省首家纯电动汽车城,集整车销售、批发、专业售后维修于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汽车城。现已成为福建省规模最大、品牌最全、产品线延伸最广的新能源汽车销售商。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