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视频> 正文

俞氏创艺园倾情演绎圣诞奇趣课程

fq.fjsen.com  2015-12-31 09:38:03   来源:  我来说两句

555860b99c8aa10ebcfd28f10e2b7629

东南网12月28日福清站讯(本网记者 陈王莹)25日,俞氏创艺园亲子DIY课程暖心上演。众多孩子和家长们齐聚俞氏创艺园,动手制作“我眼中1/4的世界”饰品,共同度过了一个趣味的圣诞节!

当天,在专业的手工老师现场指导下,孩子和家长们分工合作,通过完成热缩片的上色、裁剪、烘焙等过程,制作成钥匙扣、徽章、胸针等的装饰品。趣味易学的手工DIY课程,不仅培养了孩子的动手能力和协调能力,还增进了父母与孩子间的情感交流。

据了解,热缩片是一种受热卷缩,自动打开的胶片。通过一热一缩,体积可瞬间变小为原来的1/4、1/5或者1/6。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