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房产> 正文

冠捷F1厂区开始拆除 将彻底成为历史

fq.fjsen.com  2015-12-25 14:53:44  佚名 来源:福清房产网  我来说两句

  在福清市清昌大道的两侧的众多工厂中,曾静静矗立着一个厂区。它,解决数以万计工人的就业问题;它,是显示器产量名列世界前茅的所在地;它,是福清电子产品走向世界的骄傲。如今,它即将被拆除一空,将彻底成为历史。别以为这不过是一个即将被拆除的旧厂区,它的存在曾为福清的城市发展写下了不少的辉煌。

  据悉,截至今天,冠捷F1厂区地块地面建筑物拆除工程已动工数天。

  冠捷F1厂区(包含土地及楼宇,主要生产LCD显示器 ),该地块具体位于福清市宏路上郑;楼宇包括三幢工厂大厦、一幢写字楼、三个仓库及六项公共设施及其它配套楼宇,总面积约为104608平方米。

 

  还未到达现场,小编在不远处就已看到,F1厂区的四周已被高高的围挡环绕,拆迁噪音和粉尘问题得到了严控。走进拆迁现场,多台重型机械正在紧张工作中。西区的一栋厂房已被拆除去大部分结构,现在工人正忙着平整土地。随着拆迁工作的有序推进,冠捷F1厂区内的地面建筑物将陆续被拆除,各种可利用的旧设备装置会陆续运送到新厂区。现场瓦砾、建筑垃圾的清运工作也将逐步跟进。

  按照城市总体规划,这些旧厂区拆除之后,将改建成商品房和相关的公共配套设施,既能提高居民居住条件,又能提升城市品位。

  • 责任编辑:俞翠丽     标签:福清 房产 冠捷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