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两福清乡亲在阿根廷遭枪击身亡

fq.fjsen.com  2015-12-21 08:42:51  林秋明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21日福清站讯 (本网记者 林秋明)记者获悉,阿根廷当地时间12月16日,在布宜洛斯艾利斯市区一家咖啡馆门口,两名福清籍乡亲遭一男子枪击,一人当场身亡,另一人经过抢救无效死亡。

据一位在阿根廷经商的华人称,事发当时,两名华人男子坐在人行道上喝冷饮,突然,有个男子从路边小车下来,掏出手枪,对着其中一名喝冷饮的男子胸部开了两枪,又朝另一男子腹部开了两枪。歹徒开枪后,立即驾车逃走。事后,救护车赶到现场抢救,其中一位男子已经死亡,另一位男子被送往附近医院抢救,随后也死亡。

据了解,这两名男子都是福清人,一名在当地开超市,是店主,另一名是员工。两人分别为29岁、27岁。目前,当地警方正在查案。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乡亲 枪击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