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西安“单车王”历时262天抵达福清

fq.fjsen.com  2015-12-21 08:40:19  林明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2月19日,记者看到西安“单车王”王相贤,觉得很惊讶。他的简易自行车上,绑着十来个破旧编织袋。这些袋子中,除了装有基本的生活用品外,都是他骑行各地收集到的资料。

记者问王相贤为什么不把这些资料寄回老家,选择轻装上阵。他的回答却让人觉得有点心酸。“每到一个地方都去寄,邮费太贵,多累积些资料,到下一站一起寄,会便宜点。”

王相贤今年60岁,是西安人。他从10年前开始骑行,立志骑遍全国。今年4月,他休整了3个月后,从西安重新出发,一路南下,历时262天,于12月18日到达福清。这些年来,王相贤的车轮转过全国上百个城市,但他却说,骑行并不是他的目的,而是为了实现他的作家梦。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单车 抵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