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游乐设施专项检查

fq.fjsen.com  2015-12-21 08:19:13  陈生 李梅玲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为进一步加强游乐设施安全管理,确保大型游乐设施安全运行,12月17日,福清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天生农庄内的游乐设施进行了专项检查。

当天,市场监督管理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人员对该景区游乐场中的“摩天轮”、“弯月飞车”、“大摆锤”等大型游乐设施进行了逐一检查。检查内容包括设备的安全检验合格标志、乘客须知和安全注意事项及相关安全警示标志,以及安全保护装置、例行检查记录、日常维保记录及安全管理机构、安全管理制度和操作规程、应急救援预案等。从检查情况看,该景区的游乐设施管理良好,各项安全责任制度落实到位。据了解,天生农庄景区游乐场每天都会在开放前对所有设备试运行一遍,并定期进行维护。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监督 市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