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全体会议决议

fq.fjsen.com  2015-11-30 09:13:18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全会要求,“十三五”时期,福清市要实现比省市更快更好地发展,经济实力迈上新台阶,产业结构实现新提升,海港新城展现新面貌,创新创业形成新支撑,改革开放取得新突破,生态绿化成为新福利,群众生活得到新改善,经济社会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率先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

全会强调,实现今后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必须强化创新驱动,坚持统筹协调,注重生态文明,深化改革开放,突出民生优先。具体任务是:融入全局发展,加快推进福州新区福清片区建设;扩大有效需求,促进经济稳定较快增长;加快转型提升,打造福清产业升级版;发展特色现代农业,全面提升“三农”工作水平;坚持创新发展理念,增强发展内生动力;全面深化重点领域改革,进一步激发发展活力;扩大对外开放,拓展经济社会发展空间;密切融台交流,推动深度融合发展;统筹城乡发展,加快建设福州新区福清海港新城;加快建设文化强市,进一步提升文化软实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努力让群众共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融入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建设,着力打造“美丽福清”;全面推进依法治市,加快建设法治福清。

全会强调,加强党的领导是实现“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根本保证。各级党委要创新领导经济社会发展的观念、体制、方式方法,充分发挥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强化本领,以更高的能力引领发展;真抓实干,以更优的作风推动发展;健全机制,以更明的导向促进发展;从严要求,以更实的责任保障发展,努力把“十三五”的美好蓝图变成现实。

全会号召,福清全市上下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和福州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抢抓机遇、锐意进取、奋勇争先、狠抓落实,全力推动福州新区福清海港新城开放开发,在新的更高的起点上推动福清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为实现福清市“十三五”规划和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要闻 会议 决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