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市医院引进自助就诊设备 缓解排队时间

fq.fjsen.com  2015-11-02 08:15:54  林文捷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为了缓解市民就诊排长队问题,今年以来,福清市医院优化服务,引进一些新设备,为市民就诊节省了时间。

10月30日,记者在福清市医院门诊大厅看到,有不少市民在台自助取单机前排队取单(如上图)。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市民俞雪燕通过简单的操作,很快就拿到了报告单。“原先看病时,要排队很久,我觉得很麻烦,现在有了这个机器,非常方便。”俞雪燕说,福清医院新设两台自助报告取单机,患者只要拿就诊卡轻轻一刷,几秒后,机器就会吐出检验报告单,患者不仅能避免泄露隐私,同时还能解决排队取单拥挤、费时和错拿报告单等问题。

福清市医院相关负责人说,除了自助取单机之外,该院还专门安排志愿者为患者导诊,并在门诊、急诊、中医大楼等处增设自助缴费机,缩短患者缴费时间,加快看病效率。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医院 自助 设备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