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新睡衣刚洗一次就褪色 商家不守承诺拒绝换货

fq.fjsen.com  2015-10-29 10:41:00  谢雄 余娇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近日,福清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调解一起消费纠纷,商家给消费者张女士换了货。

张女士说,日前,她在某内衣店选购睡衣,店员向她推销一款258元的蓝色印花睡衣,并称该款睡衣不变形、不褪色,质量很好,如果有质量问题,7天无理由退换。张女士买下后,用洗衣机刚洗了一次,该睡衣就褪色,并染到了其他衣服。张女士找到商家要求给个说法,但店员拒绝退换货要求。在多次理论无果的情况下,张女士向市场监管局投诉。工作人员接到投诉后立即联系张女士和商家了解情况。商家承认其出售的睡衣与宣传不符,最终履行退换货义务,为张女士更换了一套价值450元的其他品牌睡衣。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睡衣 换货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