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国电在青运会期间实行谁检查谁签字谁负责原则

fq.fjsen.com  2015-10-29 09:03:08  郭成辉 陈越 李纳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0月18至27日,为保证“青运会”期间的安全可靠供电,国电福州发电有限公司全员出动,从精密点检、严肃纪律、加强监管等方面工作着手,确保“青运会”保电工作万无一失。

此次青运保电期间,恰逢该公司1号机组A级检修收尾冲刺阶段。为了全面落实2号机组单机保电保供热及安全生产,该公司以精密点检为抓手,立足2号机组日常点检维护工作,全面增加设备点检和运行巡检检查次数和质量,确保缺陷发现、消除、验收、汇总闭环管理。同时,为严肃纪律,该公司运行人员严格执行调度命令和调度汇报制度,青运保电期间停止设备定期倒换工作。对于重大设备操作,操作前制定专门的安全技术措施,发现异常变化要及时分析原因,提前采取措施,避免事态扩大。此外,该公司加大对重大危险源及重要设备的监督管理力度。针对发现的问题,制定相应的整改计划和监督管理措施,严格按照“谁检查、谁签字、谁负责”的原则,将设备隐蔽缺陷充分暴露、彻底消除,确保缺陷隐患可控在控。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国电 原则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