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女足U18季军杭州队:我们取得史上最好成绩

fq.fjsen.com  2015-10-28 09:05:32  陈盼兰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10月25日,青运会女足U18比赛圆满落幕,杭州队获得女足U18 第三名。赛后杭州队领队徐劭接受采访时说,这是杭州队历史上的最好成绩,全队上下都非常高兴。

颁奖仪式结束后人潮渐渐退去,绿荫场上空还有一阵笑声在回荡,那是杭州队的全体球员和教练员在一起庆祝。在第三、四名的争夺赛上,杭州队遭遇劲旅大连队,杭州队以1:0战胜大连队,获得女足U18第三名的好成绩。

“我们的队员们非常努力,创造了杭州队历史上的最好成绩,非常高兴。”杭州队领队徐劭被球员们拉去一起拍照,像不苟言笑的兄长被爱闹的妹妹们戏弄,脸上是略微羞涩的宠溺的笑。

回想起和大连队的比赛,徐劭说,大连队的身高、体格都比杭州队好,杭州队的特点在于小、快、灵活。赛前,教练针对大连队的特点以及自己的优势做了全面的部署安排,更重要的是队员们努力拼搏,直到最后一分钟,她们都没有放弃。

7号队员智杰还沉浸在胜利的喜悦之中,脸上因为兴奋泛起淡淡的红,她说比赛胜利开心是肯定的,更重要的是没有遗憾。“在场上我们全队人员都非常积极地去拼搏,每个人都坚持到最后,都拼尽全力了。”

天色渐渐暗下,凉风吹来还有一些微凉,杭州队的女孩们对此丝毫不觉,她们摆出各种姿势合影留恋,有志愿者上前主动拉进来一起合影,每个人的脸上都是由衷的喜悦,傍晚的彩霞都不及她们的一分美。智杰说,这届青运会的经历将成为她珍藏的一份记忆。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杭州队 季军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