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京东方”渣土车无证经营被市民举报

fq.fjsen.com  2015-10-27 11:50:58  陈则周 来源:福建日报  我来说两句

福清市不少群众日前向本报投诉称,福清市每天约有20多辆无运输渣土经营许可证且行车路线未经交警等部门批准的大货车违规上路运营,目前已持续20多天,多次向福清市交警部门举报均未得到处理。接到投诉后,记者多次前往福清市实地调查采访。

据了解,地处福清市阳下街道北林村的京东方工程在建工地需要大量土方,要靠一批渣土车从福清市凯景酒店附近运送,这条线路主要经过清荣大道等道路。9月底,一批有外地牌照的渣土车组成车队,开始为京东方工程非法运营。这些车辆无准运证且运行线路没批,群众对此反映强烈,他们向记者反映,每天约有20多辆外地牌照的大型货车除了来往于城区清荣大道外,还有北林村石子场到京东方工地所经的村道等路段。这些驾驶室前挡风玻璃可见特制的“京东方”字样白色牌子的车辆每天往返数十次,均严重超载,所发出的噪声严重扰民,渣土撒落满地,尘土飞扬。

10月15日,记者在清荣大道等群众投诉的相关线路上,看到车号为闽DA5198、闽DA8526、闽DB0039等渣土车,满载着大约20多吨的土方正在运行。群众说,这种状况已持续20多天了,他们多次向有关部门投诉,而负责该辖区的福清市交警大队第七中队对这些车辆的违法通行和严重超载行为却未予处理。而令人惊奇的是,其他有准运证公司的车辆只要超载上路,便会被交警拦下,严厉处罚。他们质疑该交警中队有人与违法车主有关系,甚至有暗股。到底有没有“猫腻”存在,希望纪检等部门查上一查。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渣土车 无证 经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