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女足U18上海长宁区队夺冠 拥抱在一起分享喜悦

fq.fjsen.com  2015-10-28 08:58:32  陈生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鲍国明告诉记者,队员在八进四的时候有思想包袱,发挥不是很理想,但比赛总算拿下来了,放下包袱是很关键的一点,以平常心去踢球就行,决赛4:0就是一个例证,队员们放下了包袱,按照赛前部署,踢得比较流畅和放松。他说:“我们为比赛付出很多,队员们都很辛苦,现在取得冠军,所有的付出都很值得。我们队伍中个别队员身体素质和技术相当好,青运会后一部分队员将成为上海职业女足的一线队员,主要培养国家青年女足,希望两年后的全运会上有更好的表现和成绩。”

鲍国明特别提到8号前卫队员刘彦和10号前卫队员沈鹭帆,这两个球员在本届比赛中表现得很突出,发挥了各自特长。随后记者采访了身高170厘米的刘彦,她说:“拿了冠军好开心,我们是在教练的指导下协同作战的,这个是大家齐心协力的结果,我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感谢教练也感谢队友。”10号队员沈鹭帆也踢前卫,她身高160厘米。“我本届共打入7个球,对自己在比赛中的表现感到满意,我的梦想是进入国家队。” 沈鹭帆说。

该队领队倪伟国也表示,感谢青运会这个平台,感谢青运会各个部门付出的努力,也感谢福清政府和人民,为他们创造和实现了冠军梦。福清这片美丽的土地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女足 冠军队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