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三山镇一母亲寻找肾源救子心切

fq.fjsen.com  2015-10-27 08:32:58  陈生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从福清三山镇嘉儒村获悉,10月21日,爱心企业家俞培俤先生捐款20万元,用于救治该村村民俞培清。俞培清的母亲王译芸也希望通过报纸向俞培俤等爱心人士表示感谢。

本报9月11日报道了福清三山镇嘉儒村俞培清患上尿毒症,其母亲欲割肾救子却无钱动手术的消息。随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爱心人士俞朝阳先生捐款3万元救助俞培清,还有很多爱心人士通过各种渠道向俞培清捐款。据统计,加上俞培俤的20万爱心款,目前俞培清共收到社会各界爱心款47万元。

俞培清的母亲王译芸告诉记者,正准备割肾给儿子时,经医生检查,她本人冠心病很严重,医生不敢动手术割她的肾,风险很大,因此只能再找肾源,这下无形中多了一笔大费用,估计要四、五十万,加上手术费和后期治疗费,以她目前困难的家庭经济,心里一点底都没有。但是,王译芸说:“只要有一丝希望,都要付出全部力量救儿子,目前已经交了6万元押金在福州93医院,医生正在积极帮我儿子找肾源。”王译芸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继续帮助她渡过难关,她的联系方式13067328990。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三山 救子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