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特警紧急出动 打完麻醉针发现“老虎”竟是玩具

fq.fjsen.com  2015-10-27 08:17:53  陈钦祥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栩栩如生的玩具老虎

“在建楼房里发现一只大老虎,样子很可怕!”前晚7时许,福清市阳下街道奎岭村的一位村民向警方报警。福清公安局森林分局、防暴特警以及消防官兵等迅速赶到,并采取强有力的措施欲将老虎制服,谁料这竟只是一只仿制的玩具布老虎,令众人大跌眼镜。

前晚约7时,在福清阳下街道奎岭村一处在建楼房,工人们像往常一样收完工具下班回家。“工人走后不久,妻子就到六层去巡查一下。”屋主王先生告诉东南快报记者,当时妻子打着手电筒四处照射,竟突然在六层一房间内发现一只“老虎”,两只眼睛瞪得很大,在夜色里很是可怕。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老虎 玩具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