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许南吉:全力打好教育“两项督导”迎检攻坚战

fq.fjsen.com  2015-10-22 09:04:23  陈生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0月20日上午,2015年福清全市迎接省教育“两项督导”评估动员大会在市人民会堂召开。福清市领导许南吉、陈恒东、叶小斌参加会议。

会议就教育“两项督导”迎检工作进行部署。据悉,11月16日至20日,福建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办将组织评估组对福清市进行“两项督导”评估。

福清市长许南吉指出,教育“两项督导”迎检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按照部署,逐项抓好落实,全力打好迎检攻坚战。一是思想要重视。开展新一轮教育“两项督导”评估考核,是对我市教育事业的总体评估,更是对福清经济社会统筹发展的总体考量,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使命感和危机感,齐心协力,全力以赴抓好这项工作。二是措施要实在。评估考核工作涉及事项多、内容广,要对迎检事项进一步梳理,迎检措施进一步细化,抓紧整改薄弱点,积极塑造闪光点。三是责任要到位。教育督导评估考核是一项系统性工作,政策性强,涉及面广,各相关部门要共同努力,密切配合,确保顺利通过评估。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要闻 许南吉 教育 检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