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老人和孩子一起唱《中华民族的共同信仰》

fq.fjsen.com  2015-10-21 08:43:20  林明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穿着整齐漂亮的演出服,与健康有活力的老奶奶一起唱《中华民族的共同信仰》。10月20日,福清石竹街道关工委与石竹中心小学关工委联合开展“老少共学同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歌曲”活动,让老年人和孩子们一起声情并茂地唱响“主旋律”。

据悉,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水平,不断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福清市开展“老少共学同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歌曲”主题活动。除了石竹街道关工委开展活动外,福清市其他各镇街关工委、学校和老年大学也相应开展活动,演唱的歌曲包括《牢记三个倡导》、《我们是祖国的新一代》、《核心价值观是一支歌》、《和谐社会你我共享》等歌曲,学唱歌曲时间从10月12日延至10月27日。

“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唱、传唱活动,用歌声表达了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的坚定理想与信念,不仅有助于在孩子们当中深入开展核心价值观的宣传教育,还可以进一步凝聚社会共识,提升社会文明程度。”石竹街道关工委负责人詹水金说。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价值观 教育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