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林秋明到福清龙华职专开办乡土文化教育讲座

fq.fjsen.com  2015-09-21 18:48:19  陈珍珍 丘俊文 杨为立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林秋明在讲座

东南网9月21日福清站讯 (本网记者 陈珍珍 丘俊文 杨为立)9月21日,福清龙华职业中专学校邀请著名文化学者、民俗专家林秋明开办“福清乡土文化教育”专题讲座,为师生们献上一道文化大餐。林秋明是福清市社科联副主席、福清市政协委员、福州市政协文史研究员、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会员,长期从事地方文史及民俗研究,已出版著作20本。当天的讲座,林秋明围绕福清自然景观、人文景观、历史名人、掌故传说等方面进行阐述,引起师生们的兴趣和反响。

学生们在认真地听讲

“福清乡土文化教育”专题讲座是龙华职业中专学校弘扬“侨乡文化”创业教育系列活动之一。大家表示,听了讲座,进一步激发对家乡的热爱,也弘扬了福清精神,传承了本土文化。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教育 讲座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