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企业家陈龙:身在海外心系学子 持续助学15万

fq.fjsen.com  2015-09-02 08:47:56  夏巧鸿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开学在即,8月28日,远在澳大利亚的爱心企业家陈龙委托自己的姑姑,向5位困难学子送去了2.5万元爱心助学款。这样的爱心助学行动已经持续了3年。

几年前,青年企业家、恒耀集团的陈龙主动与福清团市委对接,选了5名品学兼优的学子,给予每人每年5000元助学款,直至他们大学毕业。

今年,福清一中的小陈以622分的成绩被福州大学财务管理专业录取。然而,小陈的家庭生活十分困难,本人因为进行过先天性心脏病手术,也给家庭增加了债务。这次多亏有了陈龙的助学款,小陈紧锁的眉头才慢慢舒展开来。小陈表示要努力学习,把爱传递下去,以后有能力也去帮助别人。

据福清团市委有关负责人介绍,自2013年开展帮困助学活动以来,陈龙总共资助了3批次15名学子,累计送出爱心助学款达15万元。陈龙的坚持与奉献,为困难学子们送去了希望,也温暖了学子们的心。受助学子也纷纷表示,一定会通过努力改变人生,积极争取回报社会。

  • 责任编辑:福清站     标签:福清 社会 海外 助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