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国电福州首次竞得“火代气”替代电量交易

fq.fjsen.com  2015-05-22 10:32:04  郭成辉 通讯员 何勇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5月中旬,国电福州发电有限公司争抢电量工作再传捷报。该公司在福建省2015年度首次发电权替代电量交易中,满份额竞得LNG发电权电量,成交电量突破5亿千瓦时。这是该公司历史上首次完成“火代气”发电权交易,标志着该公司电力营销工作又上新台阶。

面对2015年福建电力市场的严峻形势,国电福州发电公司不等不靠、提前谋划,始终将争抢电量工作当作头等大事来抓。在确保完成基数电量的同时,全力开拓电力市场,千方百计争取基数外电量。该公司对内加强成本控制,优化机组运行方式,努力提高度电效益,增加竞价优势。同时,联合财务、燃料和生产部门认真研究煤炭市场变化,悉心测算度电成本,精准确定报价底线。今年,该公司提前捕捉到2015年福建省燃气电厂发电成本过高,可能面临发电指标出让的市场讯息,积极拓展新的业务伙伴,力争提前与出让方电厂达成交易意向协议。最终,该公司取得历史性突破,满份额获得本次LNG发电权替代电量,为提高机组负荷率、优化生产指标和提升企业盈利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

  • 责任编辑:     标签:福清 社会 发电 电量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