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食品安全是“思微特小屋”的生命

fq.fjsen.com  2015-04-22 14:32:00  林秋明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从事食品行业,用料安全是关键。吴素青告诉记者,制作蛋糕最重要的是奶油。“思微特小屋”的蛋糕有别与其他蛋糕,秘诀在于真材实料。她所用的奶油都是从新西兰进口的“安佳”淡奶油。这种淡奶油不但口感好,而且入口即化。而植物奶油不易融化,对人体也有害。

吴素青说:“为了确保食品质量,我从不卖现货,只做订单。”不仅如此,她还经常和女儿探讨推出新产品。一款新产品问世前,母女俩先品尝,自己满意了再上市。目前“思微特小屋”主推的品种有翻糖、慕斯、彩虹系列,西饼系列、马卡龙系列,以及多层蛋糕、纸杯蛋糕等,还为一些婚庆公司、企业庆典提供甜饼摆台等。

问及销售渠道,吴素青坦言,目前客户端主要通过微信、微博、QQ下订单。不少人品尝了她的蛋糕后,都会发信息点赞。她说,每一条信息都是对她劳动成果的肯定。采访中,吴素青为记者出示了两条顾客和她的对话记录。有微友问她,为啥“思微特小屋”的蛋糕这么特别,吴素的回答是:“咱家蛋糕好吃的秘诀在于鲜奶、鲜奶、鲜奶。这就是我的蛋糕任性的表现。”“颜剑婷哟”微友也夸奖:“‘思微特小屋’的蛋糕一级棒。”

“思微特小屋”虽然不怎么起眼,但名声可不小。3月23日、24日、25日,连续三天,冠捷公司为员工过生日,800多份慕斯是吴素青专供的。3月25日,天鸿期货公司开业庆典,170多份甜点是吴素青专供的。“思微特小屋”出名,靠的是产品的品质。

短短一个多小时的采访中,记者多次被她的客户预定电话所打断。记者问吴素青:“生意这么好,干嘛不请一两个师傅帮忙?”吴素青说:“之所以不请师傅,基于两点考虑,一是怕师傅忙碌时怠慢了顾客,二是担心师傅在口味上把握不准。”

吴素青是一位有爱心的女人。她透露说,下一步考虑每逢重阳节、教师节、助残日、建军节等特殊节日,制作一些蛋糕免费送给老年人、离退休教师、残障人士、革命老兵品尝,以表达自己的爱心。

采访结束时,吴素青掷地有声地说:“我会为制作的每一个蛋糕负责。食品安全是‘思微特小屋’的生命。只有食品安全了,才会打造出自己的品牌。”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