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市一周拆除13处违建 面积达7973平方米

fq.fjsen.com  2015-04-08 08:34:36  林文捷 通讯员 陈鸿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4月3日,记者从市治违办获悉,福清市一周共拆除违章建筑13处,拆除面积达7973平方米。

据了解,3月26日,江阴镇对西林自然村环保隔离带拆迁区的新建违建户进行依法拆除,拆除面积1596平方米。3月27日,海口镇拆除东峤村一私自搭盖、无证经营的混凝土搅拌站,拆除面积215平方米。3月30日,江阴镇对违法占地和违法临时搭盖进行全面强制拆除,共拆除3处违法建筑,面积达450平方米。4月1日,三山镇对三山村一砖混结构建筑进行依法拆除,建筑面积达150平方米。4月1日,渔溪镇对长桥头、后朋自然村等4处违建实施统一拆除,拆除面积约2614平方米。4月2日,上迳镇依法对下井村香漳湖小区后的一处违法建房基础实施拆除,面积为141平方米。4月2日,音西街道依法对音西村广林自然村一处正在施工的违建进行制止,并对新砌的墙体进行了拆除,拆除的建筑面积为112平方米。4月2日,石竹街道对高仑村高仑小学旁的一处违法建设进行拆除,建筑面积达2695平方米。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