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便民服务> 正文

2015年福清市公开招聘新任教师485人公告

fq.fjsen.com  2015-03-18 09:26:12   来源:福清教育局  我来说两句

四、加分办法

参加我省组织实施的“三支一扶”计划、“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含研究生支教团)、“志愿服务欠发达地区计划”、“高校毕业生服务社区计划”等服务基层项目当年服务行将期满考核合格和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高校毕业生,笔试成绩加5分。

五、确定综合成绩

参加全省统一笔试的,笔试、面试(各占50%)成绩之和确定综合成绩。不参加全省统一笔试的,以面试成绩为综合成绩。笔试、面试成绩以及综合成绩在“福清教育信息网”上公示。

六、考核与体检

1、不参加全省统一笔试,直接进入面试的考生,按面试成绩达到合格分数线者从高分到低分排列顺序按拟招聘人数1:1比例确定考核与体检对象。

2、参加全省统一笔试的考生,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列顺序按拟招聘人数1:1比例确定考核与体检对象。综合成绩末位并列者,按笔试成绩高者确定,笔试成绩仍然并列的,均列入考核与体检。

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医院应是指定的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体检医院应根据体检标准出具结论。体检只能复检一次。

考核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政治思想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等情况,特别要考察与拟招聘岗位相关的素质与能力。

考核或体检不合格的,以及公示前因拟聘人选自动放弃而产生的空缺的招聘名额,应按综合成绩高低依次递补。递补名单在福清教育局信息网(网址:www.fqedu.gov.cn)公告栏内公示三天。

七、公示及择校

对拟聘人员按规定在福清教育信息网、福清人事人才网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经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组织拟聘人员公开自愿选择聘用学校。择校后由所在校给予办理聘用手续和合同登记。聘用人员最低服务年限为五年。

被聘用人员应在指定的时间内到单位报到上班,否则取消聘用资格。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