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棋山客运站无运营资质 却经营长途客运

fq.fjsen.com  2015-01-20 14:32:2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记者看到,站内有不少乘客上下长途车

东南网1月20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锟 文/图)近日,不少福清市民反映称,福清石竹街道的棋山客运站违规经营长途客运。记者调查发现,该车站并无长途客运资质,也无任何安检设备,无法对乘客的行李进行安检,万一有乘客带着违禁品上车,根本就查不出来,春运到来,容易造成安全隐患。福清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相关负责人称,若证实该站违规经营,执法大队将对车站进行查处。

棋山客运站从不安检

昨日记者来到棋山客运站内,看到不少长途大巴停靠在站内上下客。一位乘客告诉记者,他是福清龙田人,通过朋友介绍到这里乘车,票价比正规的票点便宜,都是上车之后再给钱的。

记者还在车站的售票窗口看到,窗口上标注着全国多个城市的站点名,包括天津、广州、上海等,售票点内还放了多盒名片,上面有大巴线路和联系方式。可是在站内,记者并未看到任何安检设备,也没有人检查乘客的行李。

现场有乘客悄悄告诉记者,这个车站已经经营多年了,但是车站内都没有安检设备,对上下车乘客的行李从不监管,很多乘客担心有安全隐患。

一位乘客拿着一张手撕发票给记者看,并说车站内并不提供正规的发票,只有这些手写的,但是价格比正规站点便宜一点。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