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何宝平获评2014年度省重点项目建设功臣

fq.fjsen.com  2015-01-21 09:00:43  林金玉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昨天从有关方面获悉,鸿生建材董事长何宝平获评2014年度省重点项目建设功臣,并荣获“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章”。

据了解,为响应融籍客商亲情回归的号召,何宝平于2011年3月选址元洪投资区成立鸿生建材有限公司,因扩大生产需要,又于2012年8月在福清市出口加工区再建厂房,主营预应力高强混凝土管桩及混凝土等相关建材。从项目筹建起,何宝平就带领团队日以继夜地投入建设,2014年创产值约6亿元,创税3000万元,预计2015年产量增长50%,产值可达9亿元。该公司不仅提供1000多个就业岗位,还积极带动周边经济发展,三年来为福清万达广场、红星美凯龙家居生活馆、福州至平潭铁路站前工程、经纬新纤、宏港纺织等省、市重点项目工程供应优质混凝土累计达120万方,PHC管桩6万米,为海西建设发挥出积极作用。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