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福清频道 > 今日聚焦 > 正文

福清市成功出让一幅地块成交价2.52亿元

2023-06-06 15:56:10 作者: 来源:  责任编辑:林学武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6月5日讯(记者 陈盼兰)6月2日,福清市2023年度第三次土拍举行,位于龙山街道的一幅地块以2.52亿元成功出让,溢价3800万元,溢价率17.76%。

此次拍卖的宗地2023拍—07号位于龙山街道,为整体回购地块,面积47.81亩,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采用“限地价、摇号”方式拍卖出让,起拍价为人民币2.14亿元,加价幅度不低于100万元,最高限制价3.18亿元。

当天,共有2家单位和个人参与竞拍,经过37轮竞拍,最终个人买家吴先生以溢价17.76%,成交价2.52亿元竞得该地块。今年以来,福清市举行的三次土拍均出现了13.81%以上的溢价情况。其中,5月26日举行的2023年第二次土拍中,位于音西街道的一宗地块以最高限制价2.86亿元成功出让,溢价率高达49%。

有业内人士表示,买家的积极态度也从侧面反映出,福清楼市的人气正在攀升,这得益于楼市的复苏、市场的信心,也得益于政府层面的良性引导和对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关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