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福清频道 > 今日聚焦 > 正文

第四届全国老健会气排球交流活动筹备工作会议召开

2023-05-19 17:40:48 作者:夏巧鸿 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林学武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5月19日讯(记者 夏巧鸿 )5月17日,第四届全国老健会气排球交流活动筹备工作会议召开,部署老年志愿者大会服务工作,并对老年志愿者进行培训。

会议指出,全国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是我国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全国老年人综合性运动会,每四年举行一次,是展示各地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和老年体育事业发展水平的一次盛会。

会议要求,参加此次志愿服务的老年人要把自己作为展示福清形象的“窗口”和“门面”,以最佳状态、最佳服务,迎接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选手和嘉宾,充分展现新时代福清老年人积极向上、参与健身、健康幸福的良好精神风貌,用实际行动为第四届全国老健会气排球交流活动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志愿服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