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福清频道 > 今日聚焦 > 正文

福清市召开集聚侨资侨智侨力项目指挥部工作例会

2023-03-30 17:29:36 作者:滕端钦 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郑梦婷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3月30日讯(记者 滕端钦)3月29日,福清市召开集聚侨资侨智侨力项目指挥部工作例会。福清市领导翁芳明、吴华云以及相关课题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福清市政协办公室就《发挥侨资侨智侨力作用,助推现代化国际化海滨山水城市建设》调研方案作了说明。福清市委统战部(侨办)、福清市侨联分别就2023年侨务重点工作作了说明。与会人员结合各自职责,对调研方案提出意见建议。

福清市政协主席翁芳明指出,集聚侨资侨智侨力是福清市发挥“侨资源”优势、汇聚海内外乡亲合力实现高质量发展超越的重要抓手,做好这项工作是指挥部义不容辞的责任。各成员单位要充分认识集聚侨资侨智侨力的重要意义,强化信息互通,强化配合协作,强化宣传引导,共同探索新时期侨情变化下引进侨资侨智侨力新途径;要拓展大统战、大侨务格局,开展暖侨惠侨便侨工作,用心用情为侨服务,广泛凝聚侨心侨力侨智,打造“项目链”、共画“同心圆”,助力中印尼“两国双园”建设,为“最福清”建设汇聚磅礴力量;要充分认识福清独特的“侨”优势,建立健全侨务工作机制,不断用创新思维推动工作,力争有所突破,推动工作落细落实出实效,为福清全力在服务和融入“一带一路”、两个“双循环”发展格局中展现更大作为,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