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福清频道 > 侨乡·福清哥 > 正文

西安市侨联考察团来融参观考察

2022-07-22 15:02:01 作者:黄海玲 来源:福清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碧芳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7月22日讯(记者 黄海玲 )7月20日上午,西安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天琦带领考察团,在福州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秋华等陪同下,来融参观考察。

当天,考察团走访考察了福耀集团,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市场定位、经营管理、技术创新和发展战略等情况,对企业的创新精神和高科技产品赞不绝口。随后,考察团前往宏路街道侨联,参观了宏路侨联“侨史馆”和“侨胞之家”,并召开座谈会听取街道侨情、侨务工作、侨联组织建设以及特色亮点等情况介绍。

考察团表示,福清是著名侨乡,在新时代为侨服务工作中探索出一系列先进经验和做法,值得推广、借鉴与学习,希望通过此次考察交流,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把兄弟省市侨联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不断提升侨务工作水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