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福清频道 > 今日聚焦 > 正文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汇聚强大精神力量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召开 叶仁佑出席并讲话 吴永忠主持

2022-01-21 11:26:29 作者: 林翔 吴桂龙  来源:福清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碧芳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1月21日讯(记者 林翔 吴桂龙 )昨天,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召开。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叶仁佑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按照中央和省、福州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的部署要求,全面总结福清市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汇聚强大精神力量,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

福清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永忠主持会议。党史学习教育福州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李振强到会指导。福清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彤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省、福州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叶仁佑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着眼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根本目的、重要着力点等方面,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在持之以恒推进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中,自觉接受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不断筑牢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

叶仁佑说,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市上下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边学习教育、边总结提炼、边探索创新、边优化推广,推动福清市党史学习教育学到深处、学出实效。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全市广大党员干部持续点亮信仰航灯、深化涵养为民情怀,在致敬历史中激发奋斗精神,进一步强志气、壮骨气、增底气,为新发展阶段新福清建设汇聚了强大精神力量。学好党史、用好党史是一项长期任务,要坚定不移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持续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更大成效。

叶仁佑强调,要在强化政治引领上下更大功夫,系统联动学,一体贯通学,力促认识再深入、精神再洗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要在赓续红色血脉上出更多实招,深入挖掘好、运用好福清的红色资源、红色历史,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福清赶超发展的新征程中建功立业、再创佳绩。要在践行初心使命上创更优福祉,帮助群众解决好千头万绪的事,建立落实常态长效帮扶机制,扎实做好民生兜底保障工作。要在深化管党治党上见更大成效,始终秉持勇于自我革命的政治品格,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韧劲,持之以恒深化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推进。

叶仁佑强调,要提高站位,传承精神。要怀着特殊感情,带着特殊责任,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秉承习近平总书记当年对福清的重要指示结合起来,进一步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把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厚爱戴之情,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勇立潮头,勇毅前行。要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一马当先、一骑绝尘的志向,把“扛红旗、夺奖牌、争先进”作为奋斗目标,谋划创新性举措,推动各项工作在省市出经验、当标兵。要马上就办,真抓实干。要通过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精气神,深化落实好全市各项中心工作,以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实绩来进一步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勇于斗争,善于斗争。要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汲取迎难而上的锐气、攻坚破难的勇气,聚焦生态环保、安全生产、要素保障等重点领域,一项一项抓攻坚,一件一件求突破。

福清市领导陈恒东、曹方敏,福清市法院院长、福清市检察院检察长,福清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办公室各工作组组长,市委巡回指导组组长,市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园区、农场、镇(街)设分会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 新闻图片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