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福清频道 > 今日聚焦 > 正文

735名小学毕业生将参加电脑派位时间:8月16日下午

2021-08-16 16:05:41 作者:陈盼兰 来源:陈盼兰  责任编辑:张碧芳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8月16日讯(记者 陈盼兰 )8月14日,记者从市初招办获悉,今年我市城区初招仍采用自报、定向及电脑派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今年需参加电脑派位的735名小学毕业生名单已确定,将于8月16日下午在福清侨中进行电脑派位,确定录取学校。

据了解,今年福清城区户籍小学毕业生、政策照顾对象(包含:华侨、港、澳、台胞子女〈祖籍融城地区〉、台商子女、军人子女、体育后备人才、重点企业高管子女、有突出贡献的华人华侨直系亲属、对我市教育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各界人士直系亲属、城区7所中学在编在岗的教职工直系亲属)小学毕业生、南岭镇户籍小学毕业生总数为4404人,招生工作分为三批次录取。

第一批次,录取民办学校489人。

第二批次录取包括,龙山街道明越、三福、龙新(部分)社区,龙东、东刘、玉峰、玉塘、倪埔村以及南岭镇户籍的毕业生定向录取元洪高级中学;音西街道侨盛、滨江、福景、融侨城社区,福清一中音西校区划片范围外的融音、清华、福和社区,音西村霞盛、东桥、园中自然村,宏路街道景江社区(房产在龙江以北)户籍的毕业生定向录取滨江中学;玉屏街道石井村户籍的毕业生定向录取融城中学;清昌大道以北—清荣大道以南—福俱路以西—福人路以东范围内,音西街道融音、福百、福和、清华、融西社区及音西村音埔、广兰、新厝、林中自然村户籍的毕业生定向录取福清一中音西校区;龙江街道天宝社区,观音埔、小南洋村以及宏路街道景江社区(房产在龙江以南)、溪下村户籍的毕业生定向录取福清一中观溪校区;城区户籍的毕业生先行自报元洪高级中学;音西街道凤山、融西社区(福清一中音西校区划片范围外),龙江街道龙江、南门社区户籍的小学毕业生自报滨江中学;融北、凤翔、玫瑰园、玉北社区户籍的毕业生先行自报融城中学;招生学校在编在岗教工子女录取本校;体育后备人才,华侨、港、澳、台胞子女及侨属、部队、重点企业高管等子女,以上招生对象共计3175人(其中福清侨中104人、福清二中59人、融城中学239人、元洪高级中学426人、滨江中学541人、福清一中音西校区1377人、福清一中观溪校区429人)。元洪高级中学完成招生计划,不再参加电脑派位。

第三批次录取为,通过民办中学与定向、自报等方式录取后,余下735人参加第三批电脑随机派位录取(原人数为740人,其中5对双胞胎,取每对中的一位参加电脑随机派位,另一位根据孪生兄弟〈姐妹、兄妹〉电脑随机派位结果录取相应学校)。其中,福清侨中、福清二中、融城中学、滨江中学4所学校的招生数及参加电脑随机派位的学生数按男女生比例如下:福清侨中招生数为400人,已录取104人,实际参加电脑派位的人数为296人(其中男生147人,女生149人);福清二中招生数为300人,已录取59人,实际参加电脑派位的人数为241人(其中男生127人,女生114人);融城中学招生数为400人,已录取239人,实际参加电脑派位的人数为161人(其中男生92人,女生69人);滨江中学招生数为578人,已录取541人,实际参加电脑派位的人数为37人(其中男生19人,女生18人)。

市初招办提醒,若已录取名单及参加电脑派位名单有误,务必在8月16日上午前与市初招办(市教育局805室)联系,电话:85232545,逾期后果自负。

电脑随机派位时间定在2021年8月16日下午,地点设在福清侨中融侨楼多媒体教室。电脑随机派位结束后,派位录取的新生名单将公示在福清侨中校门口,并在微信公众号“福清市教育局微学堂”及福清侨中网向社会公布。

此外,福清一中音西校区、福清一中观溪校区、滨江中学、元洪高级中学新生花名册将于8月17日公布在学校微信公众号上,家长可直接查询。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 新闻图片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