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福清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福清市气排球健儿晋级全运会决赛

2021-08-02 15:19:01 作者: 滕端钦 来源:福清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碧芳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8月2日讯(记者 滕端钦)在7月29日举行的全国第14届运动会群众赛事活动气排球项目B组农村乡镇女子中年组预赛中,福清市三山镇气排球队代表福建参战,获得预赛第三名,成功拿到决赛“入场券”。

据悉,此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天水市政府承办,甘肃省排球协会和天水市体育局协办,来自全国各地的14支代表队共130多人参加了比赛。14支代表队分为A、B、C、D四个小组,进行一天半的预选赛,每组获胜的前两支代表队将参加接下来举行的交叉赛以及半决赛和决赛。

福清市三山镇气排球队代表福建省参加本次比赛。7月29日下午,三山代表队以2:0的成绩完胜北京延庆永宁代表队;7月30日上午,三山代表队迎战四川成都元宝枫代表队,以2:0取得胜利,顺利晋级决赛。同时,三山代表队队员陈瑞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另据悉,玉屏街道气排球代表队将代表福建,参加全国第14届运动会群众赛事活动气排球项目B组城市街道、社区(男子中年组)竞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