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福清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福清市委统战部、福清市新阶联联合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2021-07-21 16:09:07 作者:高晶晶 施点睛 来源:福清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碧芳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7月21日讯(记者 高晶晶 通讯员 施点睛)7月18日,福清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福清市新阶联党支部赴一都镇开展“重温红色记忆 弘扬革命精神”主题教育活动,感受革命老区红色文化氛围,体会革命者艰辛历程,激发颂党恩、践党心的热情。

在活动中,党员干部和新阶联会员们为一都镇11名困难党员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让老党员由衷感受到来自党和社会的关怀。

随后,大家来到闽中罗汉里游击支队根据地旧址,通过重温入党誓词,重走红军路,参观革命史展览馆,聆听红色革命故事,观看红色电影,重温红色岁月,缅怀峥嵘历史,汲取奋进力量。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坚定信念、牢记宗旨,砥砺奋进、担当实干,为新福清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