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福清频道 > 今日聚焦 > 正文

福清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021-06-29 15:03:21 作者: 林文捷 来源:福清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碧芳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6月29日讯(记者 林文捷 )6月28日,福清市委书记叶仁佑主持召开福清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工作小组第三十五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廖俊波同志母亲季平英同志的重要回信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福州市委常委会会议及省委有关文件精神;主持召开福清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和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并围绕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4本学习材料开展集中研讨;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和福州市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会精神,研究召开福清市委十三届十四次全会有关事宜;主持召开福清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网信委第四次会议、省委网信委第五次会议和福州市委网信委第五次会议主要精神,研究福清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给廖俊波同志母亲季平英同志的回信,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基层干部及其家属的关心关爱,对弘扬廖俊波精神的高度重视。我们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的重大意义,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要广泛宣传造势。要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等活动,广泛运用各种形式,讲好廖俊波故事,组织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弘扬廖俊波精神,营造“学先进、比先进、当先进”的浓厚氛围。要树好正确导向。要完善并落实干部“选、用、管、带、育”工作机制,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见贤思齐、比学赶超,培养更多“廖俊波式”的好干部。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思想深邃,见解独到。我们要突出深学细悟。要坚持把《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突出知行合一。要坚持把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落实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结合“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扎实抓好当前中心工作、重点任务,切实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整体成果。要突出领导带头。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好示范表率作用,带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从中感悟到对历史的特殊情怀,对信念的坚定执着,对事业的进取精神,通过以上率下在全市进一步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

会议指出,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和福州市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会紧扣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建设新时代新福建和福州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了系列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为我们奋进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我们要对标对表学习领会。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福州市委全会精神上来。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要严格按照省委、福州市委全会部署,紧密结合福清实际,做好招商引资、城市规划建设、项目建设、民生保障等工作,力促各项工作在福州市走前列、作示范,努力在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中出经验、当标兵。要精心精细筹备全会。要认真按照要求,精心做好市委十三届十四次全会各项准备工作,切实把这次市委全会组织好、开展好,确保大会顺利召开、圆满成功。

会议强调,网信工作是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重要内容,事关国家长治久安。各级各部门思想要重视。要深入学习贯彻各级网信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抓好网信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宣传要到位。要围绕全市中心工作、重点任务、重大活动,精心策划开展好各类网上主题宣传活动,特别要精心组织落实好建党百年庆祝活动宣传,切实营造浓厚的庆祝氛围。治理要提升。要建立健全网络舆情应对处置各项机制,常态化开展网络综合治理等行动,切实维护网络的清朗空间。阵地要守好。要建设好、管理好、使用好福清各类宣传阵地,夯实舆论主阵地、主渠道,加大对正能量宣传,多出精品,为提升网信工作提供载体支撑。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 新闻图片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