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福清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省级社科专题报告会在龙田镇举行

2021-06-29 11:59:28 作者:林秋明 翁小婷 来源:福清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碧芳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6月29日讯(记者 林秋明 通讯员 翁小婷)日前,2021年福建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百场社会科学专题报告会(福清专场)在龙田镇举行,这也是今年在福清市举办的首场省级社科讲坛。

本次报告会由福州市社科联主办,福清市社科联、龙田镇党委承办,邀请市委党校党建教研室主任、福清市社科专家库专家王承国主讲。王承国以十九届五中全会视角下的乡村振兴战略为题,从五中全会主要精神导入,由点及面、深入浅出阐述了如何在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前提下,做好做巧“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详细剖析了实施乡村全面振兴战略的重要意义、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和基本原则。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