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福清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镜洋镇侨联帮助高龄华侨治愈白内障

2021-06-23 14:59:15 作者:高晶晶 林正光 来源:福清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碧芳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6月23日讯(记者 高晶晶 通讯员 林正光)记者昨天获悉,镜洋镇侨联近日帮助一位高龄华侨治愈了白内障,患者重见光明。

据了解,今年4月份,镜洋镇侨联工作人员得知90岁高龄老华侨钟存理先生双眼视物模糊,严重影响生活,于是邀请福清市东南眼科医师王绍帅一行来到东升村为老人义诊。经检查,钟先生患有严重的白内障。4月14日,镜洋镇侨联派专车接送钟先生前往福清市东南眼科医院进行手术治疗,手术过程顺利,次日将钟先生接回家。随后,镜洋镇侨联又分别于4月21日和6月17日接送钟先生到福清市东南眼科医院复查,钟先生的视力已经恢复到正常值。

“感谢医生的妙手仁心,也感谢镜洋镇侨联的竭力相助。”钟先生书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